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韩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韩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18-19日,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史圣故里---韩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韩城是八路军东渡黄河前往抗日前线的出发地,1995年,为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全国少工委决定在韩城芝川渡口建立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亿万中国少年儿童用自己省下的零花钱,在位于韩城市东南约20公里的芝川镇黄河岸边的凤凰台上,修建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先烈们为了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业绩,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韩城市也是我省历史文化名城,煤炭资源丰富,还是非常著名的花椒主产区,结合此次活动,党支部一行还对韩城市的历史文化、农业以及工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这次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各自不同的工作中更要汲取先辈精神,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继往开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