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工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学工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3月7日上午,学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学工支部书记王德连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有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高校改革发展新任务,指导高校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对于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工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领会实质,自觉践行。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工部(处)2011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素质、改进学风、树立形象,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不断研究探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研究制订学生党支部带动班级、党员带动宿舍试点方案,逐步建立以学生班级和宿舍为主阵地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群体在班级和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