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9月13日晚,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和人文学院联合开展的校史校情教育专题报告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报告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吕卫东主讲,宣传支部、人文学院有关同志和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听取了报告。这是宣传支部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推进“四联系、四开展”活动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报告分为前言、学校历史沿革、76年办学历程及成就、亲切关怀、迈向未来等五部分。通过吕卫东部长的生动讲解和深刻阐述,杨凌农科城4000多年的厚重文化积淀,学校76年的办学历程、3次大的发展高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几代师生秉承践行的“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宗旨、“诚朴勇毅”的校训以及长期沿袭的“情系民生、求实务本、甘于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作风,均以清晰的画面和表述呈现于师生面前,为刚入校的新生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爱校教育课。

  吕卫东部长强调,在长期发展和历史积累的基础上,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自1999年合并组建以来,始终高举“农”字大旗,比较客观地把握了自身传统、优势和发展方向,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道路越走越宽,成为我国科教体制改革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在学校发展史上书写了新的辉煌篇章,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吕卫东部长希望,广大同学要树立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深刻理解和努力践行学校的办学理想、办学传统和办学作风,多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坚持勤奋学习、求实创新、追求进步,早日成长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社会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类专题活动作为新生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还将在其他学院陆续开展。
 

\

吕卫东部长作报告

\

报告会会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