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创美好生活”机关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创美好生活”机关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增强机关职工身体素质,调动机关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倡导“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机关党委将于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创美好生活”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期限:

  2017年11月10日—12月10日

  二、活动方式

  机关党委建立“机关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 QQ运动竞赛群,职工通过扫码即可加入该群开展健身走步活动。具体步骤:下载手机QQ--登陆账号--动态--运动,手机显示步数后,返回主菜单,在“消息”页面点击“+”,利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然后选择“参与竞赛”即可加入该群。加入竞赛群后,点击“动态”—点击“运动”—点击“运动竞赛”—点击“我的竞赛”—点击“机关职工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竞赛群,即可查看竞赛情况。

  为了方便数据统计,请各位老师加入竞赛群后务必将QQ昵称改为“姓名+单位名称”。具体步骤:登录QQ账号—点击个人图像—点击编辑资料,即可修改QQ昵称。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职工扫码加群参加活动。

  2.活动要求每名参与者每天走步不少于8000步,满8000步计一个有效日,活动开展期间累计满25个有效日者,机关党委将予以奖励。

  机关党委  工会

  2017年11月7日

相关附件:
  群二维码.docx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