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做好机关部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持续做好机关部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
  为提高机关部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加快“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切实转变管理部门职能,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综合改革方案顺利实施。机关党委2015年9月下发了“关于开展机关部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竞赛活动的通知”,从去年10月开始到今年11月,分四个阶段分步实施。
  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按照竞赛活动安排,根据工作流程优化再造的原则和要求,积极对本部门原有工作流程进行认真梳理,对设计不合理的工作流程,或因职能发生变化引起工作变化的流程,按要求进行工作流程优化再造。对没有工作流程的服务项目,补充制定工作流程。为持续做好机关部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活动,现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竞赛活动总体安排,2016年1月-5月为活动第三阶段,即工作流程运行完善阶段。请各部门3月底前对所有优化再造和新制定的工作流程,在部门网站“服务指南”等相关栏目进行公布试实施,接受师生评价和意见。公布栏目应位置醒目,便于职工办事查阅。
  二、在工作流程试实施阶段,各部门要按照校院两级管理“1+4”文件精神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征求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对工作流程中不完善的地方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使之更规范、科学、合理。机关党委拟于6月下旬或7月初召开工作流程优化再造活动中期评估座谈会。
  三、机关部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活动,是管理部门转变职能,深化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机关各部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具体体现。希望各部门按照竞赛活动具体安排和要求,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各部门工作流程清单请于3月底前报机关党委办公室,同时发电子版。机关党委将对各部门工作流程网上公布等情况进行核查。
  
                                                                   机关党委
                                                                2016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