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关于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
    按照“关于认真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15】47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机关党委专题教育安排,现将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开好“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按照“关于认真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15】47号)的有关要求进行。
    二、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要和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相结合,由部门负责人主持。
    三、部门中仅有一名处级干部的部门,民主生活会结合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
    四、相关材料报送时间节点
    1.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各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于2015年12月20日前送机关党委,经审核后实施。
    2.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经集体研究确定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经部门负责人审核把关的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15天送机关党委。
    3.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等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15天内,各部门要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送机关党委备案。

                                                                机关党委
                                                              2015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