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机关党发[2011]03号

各党支部:
  按照有关规定,机关党委所辖各支部委员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机关党委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进行21个(政研校友支部、组织统战支部已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就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1、本次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各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书记及组织、宣传委员各一名。为了便于工作,原则上应推选本单位主要党员领导干部担任党支部书记。
  3、党支部委员由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委员候选人由上届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和多数党员意见酝酿产生,实行差额选举,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为应选人数的20%,书记实行等额选举。
  4、按照有关规定,换届选举工作由上届委员会组织实施。

  二、基本程序
  1、根据校党委关于支部委员会委员组成人数的规定,按照“两上两下”的原则,首先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提出4名下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报机关党委审批。
  2、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经机关党委批复后,由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正式选举;正式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须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方可进行选举。
  3、选举结束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4、向机关党委报告党员大会选举结果。报告的内容为:选举的基本情况、参加的党员人数、当选的委员所得票数、书记名单和委员分工情况。

  三、时间安排
  3月2—7日  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提出下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报机关党委审批。
  3月8—10日  机关党委完成各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审批工作。
  3月11—13日  各支部完成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形成总结,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审批选举结果,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布结果。

  四、几点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2、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名推荐党性强、作风正、热心党务工作、年富力强、乐于奉献、且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和议事能力的党员。
  3、各支部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规范操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机关党委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