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热烈祝贺机关代表队荣获学校歌咏比赛一等奖
热烈祝贺机关代表队荣获学校歌咏比赛一等奖
\

机关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

常务副校长赵忠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在5月30日晚学校举办的“喜迎校庆•唱响校园”歌咏比赛中,机关代表队演唱的《走向复兴》、《祖国颂》以阵容强大、精神状态饱满、演唱效果震撼、表演技巧娴熟荣获一等奖。
  今年是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并组建15周年,为此学校举办了一系列喜闻乐见、师生参与面广的群众性庆祝活动。以“喜迎校庆•唱响校园”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就是其中之一。通过开展歌咏比赛,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的爱校热情和工作激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
  4月11日学校歌咏比赛通知发出后,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安排相关工作。首先结合机关实际,确定参加合唱比赛的男女队员120人,并在机关部门间进行了合理的分配;其次制定了本次歌咏比赛排练方案,详细安排了本次歌咏比赛训练的相关事项,包括艺术指导和指挥、领唱、朗诵人员,以及排练时间、地点、艺术处理、后勤保障、纪律要求等等,先后多次召集指挥、领唱等人员,共同商量确定参赛曲目和舞台效果设计等等;第三,在正式比赛前夕,对比赛前后注意事项从化妆、换装、集合、整队、入场、退场、更衣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在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赛队员的齐心努力下,经过十余次艰苦认真的排练,机关代表队最终在“喜迎校庆•唱响校园”为主题的歌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此,要特别感谢宣传部、团委、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