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别样登山庆“三八”
别样登山庆“三八”
\     一年一度春风煦,又是“三八”佳节时。3月8日,党委宣传部庆“三八”活动在周至县大青山举行,部内男职工陪同女职工相伴登山,畅享自然,欢庆节日。

  阳春三月的秦岭,在春雪消融后显得格外清新,伴着暖暖的晨阳,在宣传部部长闫祖书的带领下,大家从山脚顺着溪流一路攀爬,一路欢声笑语。途中,大家接力诵读朱自清散文《春》,趣味生动。有激情澎湃的普通话,有气息浓厚的杨凌话,有妙语连连的家乡话……声情并茂的朗诵激起阵阵掌声和笑声,久久回荡在山谷间。

  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相互关照,或拍照、或攀登、或聊天、或交心。简单的健身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体验了绿色出行带来的轻松和健康,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近几年,党委宣传部女职工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校报编辑部曾获陕西省巾帼示范岗,是一支团结进取、爱岗敬业的集体,多名女同胞都受到了学校的表彰奖励。宣传部也很重视女职工工作,为她们提供良好工作平台,每年“三八”节,部门工会小组都精心策划,借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感谢女职工,激励全体员工,共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