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

  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抓支部党建工作、抓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其中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述职。评委结合现场汇报述职与书面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进行了点评总结。

考核评议会现场

  孙安礼指出,2018年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切实负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党建的思路明确,在夯实理论武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党建扶贫、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提升支部组织力方面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以及改革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支部党建工作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还没有完全到位,对建设过硬支部督导不够严、标准不够高,还不能辩证处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二是组织生活创新性不足,学习的效果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三是党建工作资料需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痕迹化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

  孙安礼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成绩”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继续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上下功夫;继续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继续在提升机关党委和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发挥政治功能上下功夫;继续在巡视整改上下功夫;继续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机关各支部党建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