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赴安康地区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机关党委赴安康地区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按照学校2017—2018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和要求,机关党委紧紧抓住目前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利时期,于2018年5月16—18日奔赴安康,走访安康市汉滨高级中学、旬阳中学和白河中学,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走访之前,机关党委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采取电话、短信、QQ等多种方式积极主动与安康地区各中学的校长、教导处、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进行联络,在充分沟通了解的基础上,确定走访中学。切实立足中学实际,考虑中学需求,安排活动的时间、内容和方式。为此,特请龙清林教授为安康市汉滨高级中学、旬阳中学做了题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的励志报告,同时发放了学校宣传资料,并与中学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汉滨高级中学报告会场

旬阳中学报告会场

  龙清林教授的报告从大学教育的过程讲起,从知识学习、研究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到大学教育的功能、大学的层次、大学专业的设置,以及如何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逐一展开,深入分析了大学与中学教育的相通处和不同处。

龙清林教授风采

  报告强调了在教育这个大链条中,大学教育向中学拓展的必要性;强调了中学教育要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加强自身教育的重要性。报告针对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年级,灵活处理,侧重点有所不同。报告会给中学带去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场互动积极,气氛自然、亲切、热烈!

  在报告会结束后的交流中,大家深入探讨了在新时代,如何做好大中学教育深度融合的问题。

会场互动

会场互动

  得知白河县白河中学操场上有一个很大的电子屏时,宣传组还特意为白河中学送去了学校新做的宣传视频。白河中学牛玉斌校长表示当天下午就播放视频,学校的宣传片一定会对孩子们尤其是临近高考的高三学生有所帮助。

  本次走访活动,意在服务好中学师生的过程中增加友谊,加深了解,深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在中学师生、家长中的知名度和认同度。各中学对宣传活动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提前做好安排布置,宣传活动开展顺利,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