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机关党委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要求,精心谋划,认真部署,迅速在机关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机关实际情况,机关党委制订了《机关党委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实施方案》,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支部和职工理论学习各个层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将对各支部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效果。 

  加强引导 明确要求。机关党委还结合《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内容,将宪法学习列入机关2018年上半年每月党支部学习计划中,指导各支部充分利用周三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开展好宪法学习,加强对宪法学习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以上率下,掀起热潮。机关党委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20个支部在周三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组织安排了宪法学习,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宪法修改的内容、背景以及原由,全面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增强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以及弘扬宪法精神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