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真抓实干助推“双一流”建设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真抓实干助推“双一流”建设

  3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2018年是我校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开局之年,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关键作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机关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凝聚发展共识,大兴实干之风,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不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创新,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速干、主动干、带头干。机关党委要以“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为契机,抓好基层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集体研讨,4位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谈到,工作会议后党委宣传部对牵头的7项工作任务作了分工,而且将完成任务的时限适当提前。同时,通过广泛的宣传动员,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人心,形成强大合力。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永峰谈到,学校工作会议结束后他们立即就组织部分研究生骨干参观了东南窑,要在全体研究生以及科研团队中大力宣传弘扬 “东南窑”文化,并提出了理想信念领航、党建质量提升、导师育人提升、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管理育人质量提升、校园文化育人、育人环境优化以及研究生思政理论提升八大工程,坚决按照李兴旺书记对干部的3点要求,提速干、主动干、带头干,拿出魄力,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俊杰谈到,学校工作会议结束后,科研院支部及时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学习讨论,深入领会精神,下一步要紧密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双一流”建设方案,在积极争取科技资源、科学布局科研基地、增强重大成果产出能力、营造科研创新氛围以及增强服务意识方面采取新举措,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推动科研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教中心副主任张晓丽表示,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的讲话非常务实,鼓舞人心,特别是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更让他们感到责任艰巨。并向大家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重点——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一表通”的建设与应用方案。

  会议还就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