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凝聚共识 主动作为 迎接大考
凝聚共识 主动作为 迎接大考
——机关各党支部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双一流”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孙其信校长在新任院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中指出,2017年学校工作中,有两件关系学校未来命运的大事,一件是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另一件是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

  机关党委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为契机,5月24日、5月31日,机关25个党支部纷纷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双一流”建设,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的有关讲话以及预评估意见反馈会精神,并立足部门工作和本职岗位就如何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学习研讨。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研讨,机关部门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表示要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以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认真谋划和完成各项任务,抓好落实,迎接大考。

  党委校长办公室表示,要牢记育人职责,加强育人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协同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赢得两场“大考”提供坚强支撑。

  发展改革处表示,作为承担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学科建设谋划的职能处室,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设计、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献策出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表示,要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勇于担当,大胆创新,规范管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学生处表示,要充分利用支部组织生活等平台持续深入学习,按照李兴旺书记强调的“抓好落实、统筹安排”以及孙其信校长提出的“六要”要求,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谋良策、出实招,抓好整改。

  国有资产管理处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相关业务和法律法规,不断增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态度,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工会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执行力,创新和研究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找准切入点,积极营造一流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