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5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阿兰领学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三位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主题发言。
  人事处处长刘卫军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意见》中关于高校编制及岗位管理制度、改善进人用人环境、改进职称评审机制以及薪酬分配改革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文件精神,确保在实施过程中不走样,不走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俊杰结合我校科技管理实际,从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科研组织模式改革、认真落实学校加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要求、完善各项科研管理制度以及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五个方面谈了如何贯彻落实《意见》。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结合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要做好我校学科专业布局调整,用好人事自主权,着力增强用人活力,建立以质量为导向的卓越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法制化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校院两级管理制度改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