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2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依规有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同志作工作报告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并宣读候选人批复

  

  大会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刘新胜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选举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建党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机关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建设态度、高效、卓越机关,营造了积极、有序、和谐的氛围,树立了机关良好形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为机关各部门及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天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将按照学校“两个十年”战略部署,紧密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规范性、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努力把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健全,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大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认真总结党的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按照选举的有关要求,从有利于工作出发,有利于事业和发展出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慎重填写选票,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用党员的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委员会。最后,徐养福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赵阿兰同志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及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刘西平、刘新胜、杜永峰、郑伟、胡信生、赵阿兰(女)、赵武军、郭建东、詹晓航9名同志当选为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新胜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选举詹晓航同志、赵阿兰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分工,郑伟同志为组织委员、胡信生同志为统战委员、赵武军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郭建东同志为宣传委员、刘西平同志为保卫委员、杜永峰同志为青年委员。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