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研讨
机关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研讨

  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第五次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从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铸就精品的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奋斗激情、淡泊名利的人格风范四个方面领学了王辉教授的先进事迹。

  在王辉教授先进事迹的感染下,五位支部书记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结合本部门在作风建设上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主题研讨。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从价值层面解读了讲奉献的含义,认为讲奉献是一种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只有在思想上筑牢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才能在工作中有成效、有建树,闫祖书还介绍了党委宣传部如何通过“五个加强”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科研院副院长张俊杰谈了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科研院创新性开展学校科研工作的举措,谈了如何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转变工作方式、抓好制度建设以及加强能力提升等方面分享了研究生院开展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好做法。

  保卫处处长刘西平谈了对讲奉献、有作为的认识,并从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举措等方面,介绍了保卫处以师生需求为牵引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团委书记曹军会通过三个典型案例,结合共青团工作的特点与实际,谈了当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学生成长服务的思考和实践。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党员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既是一种优秀的品质和可贵的人生追求,更是党员党性修养在思想、行动上的体现。大家明确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到到真学实干。

  会议最后,刘新胜通报了本年度作风检查的具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整改问题及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