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我校举行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
我校举行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这是我们学工人永恒的追求……”

  12月20日下午,激情洋溢的演讲和雷鸣的掌声从208会议室不断传出,回荡在国际交流中心——我校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正在热烈进行。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副书记杨景昆、副书记徐养福和来自7个学院的评委、36个机关部门、直属(附属)单位的300多名教职员工观看了比赛。来自9个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的10名决赛选手,用真挚的语言和热烈的情感诠释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展示他们对作风建设的体会。

  大树何以参天?根基决定一切,我们的根基是什么呢——工作作风。温暖的家,环境是保障,安全是关键,真情是根本,用真情为同学们构建“第二个家庭”,让伟大在平凡的缝隙中闪光——这是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自己岗位的真诚诠释。

  在疲惫眩晕后切身感受“眼冒金星”,在早晚不见天的忙碌中体会疲惫,在同窗好友的成就后面感受迷茫,却仍然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服务工作,在师生员工的满意中收获幸福,在学校事业的进步中彰显个人价值,立足本职树形象,创先争优做先锋——这是人事处工作作风的有力展示。

  “想专家之所想,急专家之所急,主动做好服务,是我们对自己工作的基本要求;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方式,积极做好服务,是我们始终牢记的宗旨;以完善的制度,科学的程序,规范做好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以高质量的服务为推广专家加油,做推广专家贴心的娘家人”——这是推广处工作作风的形象表述和有力承诺。

  用年轻的激情感染自己,从可爱的学生、青春的校园、火红的事业中获取不断前进的动力,以“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为服务宗旨,从学生细微的收获、灿烂的笑脸中体会成就与快乐,释放压力与疲惫,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这是共青团工作作风的形象展示。

  校医院李荣硕医生以《你的每次心跳我都听得见》为题的演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真正含义,展示了她瘦小身材后的扎实作风。计财处张立萍充分展现了平凡的岗位上计财人立足本职展风采,爱岗敬业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国际学院邵贵文以《留学生工作对于我来说》为题,展示了留学生辅导员如何用真情消除语言的障碍、距离的隔阂、习俗的差异,搭建与留学生真诚沟通、有效合作的桥梁。校工会魏丽星的《让热爱在工作中升华》,将工会工作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在平凡岗位上彰显伟大的工作作风表现得淋漓尽致。

  自去年12月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在校党委领导下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作风建设工作,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办公环境,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完善工作制度、办事程序,方便师生办事,改进工作作风。经过一年的努力,作风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思想观念明显转变、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活动的举办,为各部门展现工作风采和建设成效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各个选手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发表的激情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共有23个处级单位的29名选手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比赛,校工会选手魏丽星、人事处选手王晓娟获得一等奖,后勤服务中心选手郝一玲、侯乃霞,学生处选手欧渊博获得二等奖,推广处、计财处、国际学院、团委、校医院选手获得三等奖。

 \

学校举办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

\

王万忠、杨景昆、徐养福等领导观看演讲比赛

\

选手风采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为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

王万忠、杨景昆、徐养福与演讲比赛组织奖获得者合影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为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为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

机关党委作风建设主题演讲赛现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