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对作风建设和“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进行检查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对作风建设和“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成效,9月25日,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工作进展,对各单位、各部门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和“文明办公室”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委、人事处、工会参与检查。

  在检查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情况时,领导小组重点围绕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置(挂)牌、服务态度、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抽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各部门都能联系工作实际,既注重工作理念的创新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又注重以人为本、密切联系师生的和谐师生关系氛围的营造,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有效地推进。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对49个“文明办公室”的创建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突出政治理论学习、管理服务水平、办公环境和工作创新等,检查组一致认为,通过参与“文明办公室”创建,各单位、各部门注重把创建活动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同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作风建设相结合,同促进本单位工作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环境进一步优化,员工的精神面貌大大改进,逐步形成一支“爱岗、敬业、务实、高效”的管理服务工作队伍,成效显著。

  据悉,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检查情况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针对总过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检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完善,确保作风建设的成效落到实际工作中。

  10月中下旬,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届时将评选出“文明办公室”,将对“文明办公室”授牌。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