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党委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8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落实近期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会议对前一段时间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机关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问卷调查统计分析结果。按照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机关党委“抓实、抓紧、抓出效果”的要求,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各支部一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于9月上旬完成支部、部门调研报告、处级干部学习心得;二要采取有效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8月底前完成“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写出总结材料;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科学分类,及时通报问题解决情况;四要注重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积聚正能量,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五是加强督导,建立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对各支部、部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指导,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新的学年即将开始,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职工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在新学期的迎新工作中,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亮明身份,挂牌服务,注重仪容仪表,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崭新成效展现机关形象。

\

会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