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

  7月15日早晨,机关党委中心组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集体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26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2013年6月1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充分发言,就各自学习的心得和如何深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集体学习很有必要,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真正认识到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高度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目标 任务、切入点和总要求。

  会议并要求各支部根据机关部门点多面广,重复交叉的特点,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各环节具体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学习活动安排,结合部门实际成立读书班,开展以自学为主的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讨论活动;要求以部门为主切实做好调研工作,由部门负责人牵头,深入到与工作密切联系的师生当中,以各种形式,开展1—2次调研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查找问题;要求党员处级领导认真撰写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