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员干部赴白水苹果试验站参观学习
机关党员干部赴白水苹果试验站参观学习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以大学为依托的科技推广模式及成效,增强机关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服务管理水平。9月23日至25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及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赴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站和韩城花椒基地参观学习。

  白水苹果试验站站长梅立新研究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试验站,详细介绍了试验站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试验站在品种培育、病虫害防治、栽培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在技术推广示范方面对白水苹果产业发展的贡献。
  在韩城,政府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韩城花椒栽培基地,详细介绍了韩城市花椒产业的发展情况。
  参观学习活动深化了大家对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的认识,对农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有了更深理解,更加坚定了创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信心。
 

\

参观苹果试验站

\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